close
KINDORI 自從看到電視"全能美食秀"介紹後,我就對它念念不忘,上網找資料時發現KINDORI在仁愛路有分店,剛好跟同學約在"灑綠"喝下午濾桶茶,想說用完下午茶在去吃冰淇淋,沒想到我們千辛萬苦好不容易找到"KINDORI"(那天下雨又走好遠ㄛ~~),它居然這間店沒賣了,當場......ORZ 租房子 其實還有一次要來吃KINDORI也沒吃到,本來吃完 Wendel 's德式烘焙餐館,它在德行西路上我一直以為它在同一條路上,就在德行東.西路上建築設計找來找去,找不到因為我記錯地址+上抄好的地址沒帶,所以還是沒吃到. 我只不過想吃個冰而已有這樣困難嗎?? 一波三折真是氣死你祖媽 好網路行銷巧不巧的要來吃義大利麵,有了之前的經驗,我可是做足了功課ㄛ~~~說什麼這次我一定要吃到啦!!天母忠誠路口附近的KINDORI (離熱鬧的地方有點偏遠酒店兼職)一家新鮮水果冰淇淋專賣店,冰箱的陳列有20種冷凍水果.鳳梨口味和草莓口味KINDORI的冰淇淋是以鮮乳製作冰淇淋底,所以冰淇淋邊緣會有一條白票貼色的滾邊。再依客人選擇的水果搭配,現點現做唷!做完後,可以選擇要裝盛在餅皮或是紙杯。 KINDOERI標榜著現作、低卡、低糖、低熱量,讓您吃的ARMANI健康更少了負擔.店內還有賣"玫瑰花果醋"1瓶650大洋 2瓶1200大洋店內的冰淇淋,分成水果口味,和原味(不加水果)有紅色記號的是店辦公室出租長推薦的口味選的時候,小姐建議單一水果,不要混著搭配,味道會最好唷!! KINDORI 旁邊的店家前面擺了這台非常復古有特色的古董車. 總景觀設計店地址:天母東路95號 電話:02-2873-4421 百貨專櫃: 美麗華5F摩天輪旁,誠品旗鑑店B2,遠企B2.新光站前B1 關鍵字排名http://www.kindori.com.tw/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p85vpbox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